令人眼花繚亂的展示:英國頂級旅遊景點

英格蘭旅遊網VisitEngland揭曉了英格蘭的頂級旅遊景點。在專家評審員們進行深入的評估後,共選出76個景點,包括博物館、畫廊、農場景點、歷史建築和教堂等。

 

倫敦

 

在倫敦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景點,經過多次辯論後,評委們選出了該市三個必看景點。

 

倫敦塔(Tower of London)和倫敦塔橋展覽館(Tower Bridge Exhibition)都為遊客提供全方位的頂級體驗。

 

與此同時,土木工程師學會的基礎設施學習中心(Infrastructure Learning Hub)因“最佳故事”而受到讚譽。

 

東北部

 

在英格蘭東北部,八個景點獲得了榮譽。

 

位於達勒姆的冒險谷家庭探險公園和霍爾山農場受到稱讚,這裡歡迎所有年齡段的遊客。

 

Head of Steam,前身為達靈頓鐵路中心和博物館,是一座鐵路博物館。

 

西北部

 

切斯特動物園(Chester Zoo),它是各種動物的家園,有老虎、企鵝、大猩猩等。

 

此外還有利物浦的Mersey隧道之旅,以及RSPB Dee Estuary自然保護區也獲得了高分。

 

東部

 

在英格蘭東部,VisitEngland的評委認可了12個景點。

 

劍橋的奇爾福德莊葡萄園(Chilford Hall Vineyard),英格蘭最古老的葡萄園之一,因其詳盡的釀酒故事而受到稱讚。

 

位於諾福克郡費克納姆的Creake Abbey,因其提供美味的食物和飲料而獲得讚許,熱情好客的海洋生物探險水族館也受到客人的稱讚。

 

海峽群島

 

海峽群島上有三個景點引起了評委的注意。

 

聖勞倫斯的漢普頓鄉村生活博物館(Hamptonne Country Life Museum),這是個古色古香的景點,洞察了澤西島幾個世紀以來的農村生活。

 

澤西島格魯維爾的La Hougue Bie博物館(La Hougue Bie Museum)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建築之一。

 

聖赫利爾的澤西博物館及美術館則描繪了澤西的歷史。

 

約克郡

 

在約克郡,三個景點獲得了讚譽。

 

有惠特比的庫克船長紀念博物館、RSPB Blacktoft Sands自然保護區,以及利茲的埃默代爾鄉村旅遊(Emmerdale Village Tour),在約克郡很受歡迎。

 

東南部

 

英格蘭東南部共有12個旅遊景點贏得了評委的讚譽。

 

位於牛津的Mini工廠,吸引了人們來參觀汽車的生産組裝。 

 

西米德蘭茲郡

 

在西米德蘭茲郡,16個景點贏得了讚譽。

 

有位於伯明翰的17世紀阿斯頓霍爾豪宅及斯托克的艾瑪布裏奇沃特陶器工廠。

 

伯明翰的吉百利世界(Cadbury World)則提供了全方位樂趣,有工廠參觀和巧克力品嘗等。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