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農業大學2019年免試招收台灣地區高中畢業生

2月20日,根據《教育部關於普通高等學校依據台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招收台灣高中畢業生有關事項的通知》(教港澳臺函〔2019〕6號)文件精神,山東農業大學2019年免試招收符合條件的台灣高中畢業生。

 

據了解,此次免試招收的台灣學生須同時具備以下兩個條件,並符合教育部依據“學測 ”成績招收台灣高中畢業生的資格規定,方可報名。首先要具有台灣居民居住證或《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及在台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另外,參加當年度台灣地區“學測 ”,語文、數學、英文考試科目中任意一科成績達到均標級(含)以上的台灣高中畢業生。此次具體招生人數視報考情況而定。申請人可以在公佈的招生專業目錄中選擇五個專業作為志願。

 

符合條件的申請者須填寫《山東農業大學2019年免試招收台灣學生入學申請表》,並在2019年4月30日前,提供個人申請材料,山東農業大學將對考生的申請材料進行審核,並於5月11日前在學校本科招生網公佈審查合格名單。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