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陸行收穫超10億元人民幣訂單

韓國瑜大陸行收穫超10億元人民幣訂單

 

在今天下午舉行的簽約儀式上,廈門鑫金鷺果蔬貿易有限公司與高雄稑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等兩岸五組企業簽署採購協議,共採9000噸價值1500萬美元的農産品,以及6000噸價值1500萬美元的漁産品。

 

據介紹,高雄港去年運往大陸的台灣水果約5.5萬噸、台灣水産品12.9萬噸,均佔台灣輸大陸總量的90%以上,這其中,運往廈門口岸的台灣水果就達4.4萬噸,水産品5.9萬噸,分別佔80%和46%。

 

台灣水果商、廈門雅山貿易有限公司執行長溫仁得曾透露,進口台灣水果,廈門優勢明顯。高雄港每週一、四有固定航班來往金門,水果經金門運到廈門後,通關時間短。從貨輪自高雄港出發開始算,只要24小時,這些台灣水果就能擺上廈門超市的貨架!若從高雄港直航到大陸其他城市,不僅費時,成本也高。

 

此前韓國瑜已在香港、澳門、深圳分別拿到24.7億元(新台幣,下同)、7.3億元、9億元的單子,如果再算上廈門的“大禮包”,這次大陸行的訂單總價值突破50億元新台幣,可謂滿載而歸。

 

韓國瑜大陸行收穫超10億元人民幣訂單

 

在簽約儀式現場,韓國瑜答記者,做生意嘛,笑臉宜人,和氣生財,我們賣東西出去,關鍵是要童叟無欺。臺海網3月26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記者 薛洋 陳成沛)

 

原標題:韓國瑜大陸行收穫超50億元新台幣訂單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