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狂打韓國瑜 台中市長盧秀燕:台灣人民是有智慧的

綠營狂打韓國瑜 台中市長盧秀燕:台灣人民是有智慧的  

 

盧秀燕認為民進黨狂打韓國瑜的作法,不會達到效果,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中市長盧秀燕3日證實,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會來逛花博,她將全程陪同,至於外傳最近民進黨狂打韓國瑜,盧秀燕回應説,韓國瑜為高雄拼經濟,市民都很有感,她相信對於無謂指責或批評,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是有智慧可以判斷的。

 

針對目前外界傳言,民進黨狂打韓國瑜,讓韓聲勢不墜,其實是打如意算盤,希望對決韓國瑜,因為民進黨認為韓基層紮根不夠,兩岸立場也有質疑,加上帶職參選會招來批評等,盧秀燕回應説,無謂的批評或指責,韓國瑜是禁得起考驗的。韓國瑜現在是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聲望、呼聲最高的,基於政黨競選,民進黨一定無所不用其極地攻擊他,這是可想而知的。不過她也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是有智慧可以判斷的,因為韓國瑜為台灣、為高雄努力拼經濟,高雄市市民都很有感受,活化了高雄。(中國台灣網 王怡然)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