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品牌日,讓品牌的夢想更加閃亮!

新中國成立70年來,中國許多産業從無到有,從簡單的來料加工、貼牌生産,到成為世界第一大工業國、第一大貨物貿易國、第一大外匯儲備國,再到創造真正的中國品牌,發展之路可謂迅速。

 

2018年,我國商標註冊申請量為737.1萬件,同比增長28%,連續五年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長。中國,已經成為商標大國,享譽世界則成為更多國産品牌奮鬥的目標。

 

過去,“Made in China”亮出的是製造大國的名片。如今,隨著中國經濟總量的攀升、消費結構的升級,中國製造開始向中國創造轉變。眾多中國品牌的領軍者們胸懷“品牌強國”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期待在這一充滿機遇與挑戰的時代,闖出一片天地,讓品牌的夢想更加閃亮。

 

5月10日是中國品牌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將舉辦品牌強國戰略聯盟成立暨中國品牌強國盛典啟動活動。

 

 

品牌強國戰略聯盟 強強聯合 讓品牌更有力量

 

中國品牌強國盛典 熠熠生輝 讓品牌更加閃亮

 

5月10日,中國著名品牌將齊聚一堂,以最精彩的內容、最頂級的嘉賓陣容,呈現著名品牌的經驗,展示中國品牌的實力,弘揚品牌文化。

 

中國品牌日,讓品牌的夢想更加閃亮!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