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臺青少年大武山下以球會友

海峽飛虹消息:5月18日,第一屆“海峽兩岸青少年大武山杯足球交流賽”在屏東縣立來義高中足球場上舉行。海南省瓊中縣思源實驗學校足球隊分別與來自屏東縣內獅小學和屏東縣溪北小學的足球隊進行交流比賽。     

 

在開幕式上,屏東市林協松市長、屏東縣立來義高中陳冠明校長以及海南省瓊中縣足球體育交流參訪團鐘捷興團長共同參與開球儀式。   

 

本次比賽非常精彩激烈,每一名球員都展現出精湛的球技和令人敬佩的體育精神。第一場比賽才開始不久就下起大雨,足球場地瞬間濕滑,但都不影響球員們的比賽興致,每一名球員都興致高昂且戰鬥力十足。球場上水花四濺,場下讚聲不斷,觀賽的嘉賓們直呼這是一場頗具水準的比賽。   

 

海南省瓊中縣足球體育交流參訪團鐘捷興團長與海南省瓊中縣思源實驗學校的蕭山總教練表示,這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比賽,因為下雨增加了比賽的難度,球員要更使力、更專注的操控腳上的足球,他們比拼的是球技、耐力和體力。球員們不僅獲得了比賽經驗,更是在青少年階段足球比賽生涯中留下了一段美好回憶!

 

臺北市文經發展對外交流協會項目執行長黃麒叡表示,這場以球會友的“2019海峽兩岸青少年大武山杯足球交流賽”不僅促進了海峽兩岸青少年體育交流,還打造了海峽兩岸青少年相互交流並提升足球技能的體育賽事平臺。   

 

最終,屏東溪北小學菁英隊獲得了男子組的冠軍,來自海南省瓊中縣的思源實驗學校則獲得女子組的冠軍殊榮。溪北小學的王存凱、內獅小學的董聖恩和思源實驗學校的黃晶晶、王高寶都獲得了最佳球員殊榮。

 

本次活動由簡東明立法委員國會辦公室及桃園市議會簡志偉議員服務處共同發起,由臺北市文經發展對外交流協會主辦。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