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錯誤不肯改的民進黨 台灣民眾還會給它機會?!

台灣“大華網絡報”19日發表台灣時事評論者杜象評論文章指出,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蔡英文當即辭卸黨主席,並説要檢討反省,但它的動作之一,竟是公開表示“民進黨執政三年有成,政策都是對的,是台灣民眾跟不上民進黨改革的腳步”。

 

此後,蔡英文便採強勢領導;賴清德依規定參與初選,她稱為“突襲”,因為她定位自己是民進黨唯一參選人。初選她是靠權勢贏得勝利,包括修改時程和遊戲規則。對民進黨黨內如此,對黨外更如此,為企盼“大選”勝利,她派同黨同志擔任“中選會主委”,人事案到“立法院”後,國民黨“立委”雖然反對,但民進黨憑藉席次多數,強勢通過。此計果然有效,“公投”與“大選”立即脫鉤,斷送了直接民權。

 

蔡英文自稱“撿到槍”,火力全開,掃射四方,她本就“反中”,有了“槍”後姿態更高,兩岸關係因此緊繃。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蔡英文對大陸的強勢回擊,不論是説“撿到槍、炮,還是原子彈”,得當心“自爆”。柯文哲認為,台灣唯有在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狀態下,才能自求多福,如蔡英文這般甘願將台灣當作美方棋子,台灣處境是十分危險的。

 

“辣臺妹”蔡英文的“自爆”政策,恰如自殺炸彈客,是操作民粹的一種方式,執政權力就是“引信”,但一旦爆炸,受苦受難的是全體台灣人民!

 

蔡英文的“辣”與“爆”,是為了2020年選舉作設計,被她“設計”下的台灣民眾,必須深思,如果她設計得逞,使她能夠繼續維護政權,擔驚受怕,就成為蔡英文所謂的“現狀”,大家同意嗎?

 

選舉正進行中,節奏會越來越快,不同陣營的對抗也會更尖銳。當台灣民眾高喊“討厭民進黨”時,蔡英文卻説她“三年有成”,抱著錯誤不肯改的民進黨,台灣民眾還要給它執政機會嗎?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