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下午茶、臥室壁爐 紐約的豪華英式酒店

紐約市的洛厄爾酒店(Lowell hotel),位於麥迪遜和公園大道之間,這是一座英式老建築。

 

酒店擁有74間臥室,其中47間是套房,成功吸引了一些名人和富人前來入住。

 

作為一幢擁有近100年曆史的17層建築,每間臥室都擁有獨特的設計和造型,許多都配有原裝燃木壁爐,這也是一個重要的銷售亮點。

 

奢華延續至今,大理石浴室配有加熱地板,臥室使用芙蕾特(Frette)豪華品牌床單。

 

兩年前,酒店的公共空間進行了2500萬美元的翻新,臥室的陳舊的區域,也增設了一些有品味的物品,做了翻新。

 

酒店的彭布羅克室,不僅有早餐,還有下午茶。

 

一旦坐下,你就會遠離城市喧囂,盡情享受美食,洛厄爾酒店的下午茶很精緻,服務週到。他們會熱情地與你交流關於每種茶的話題和背景故事。

 

在Majorelle餐廳提供的午餐和晚餐,有經典的法國烹飪與摩洛哥風味,帶有醬汁的奶酪蛋奶酥特別受歡迎。

 

餐廳的拱形室內環境由戲劇性的花卉裝飾,每個都由馬森設計,他會在餐廳週一的關閉時間去參觀花卉市場,以便為本週餘下的幾天挑選適合的花卉。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