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品牌選舉”啟動

香港2019年“品牌選舉”啟動

香港2019年“品牌選舉”新聞發佈會在港舉行。(攝影:實習生曹珊珊)

 

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辦的2019年“品牌選舉”新聞發佈會于15日在港舉行。香港品牌發展局主席黃家和擔任主禮嘉賓並致辭。

 

黃家和指出,“品牌選舉”能夠成功舉辦多屆,離不開特區政府各部門的支持。他透露,2019年新推出的“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就是希望通過建立品牌企業家的成功典範,發揮示範作用,為業界帶來啟迪,將香港品牌精神進一步發揚光大。

 

據介紹,今年新增設的“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將是主辦機構頒發的最高榮譽獎項,暫定每年選舉一位香港傑出企業家授予“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得獎者所經營的品牌必須已獲得“香港名牌十年成就獎”或“香港服務名牌十年成就獎”。該獎項將會基於品牌與個人相結合的原則進行甄選,以成就、信譽、遠見、領導才能及貢獻作為評審標準。

 

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辦的“品牌選舉”已成功舉辦多年。其中,“香港名牌選舉”已踏入第21屆,該活動見證著“建品牌,創名牌”的風氣在香港紮根及成長。至今為止,已有逾430家香港品牌獲得“品牌選舉”頒發的獎項。(人民網香港電 記者沈婧婕、實習生曹珊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