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祝賀2019年度獲授勳鄉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9071901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于18日晚在潮州會館十樓大禮堂祝賀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鄉彥。

 

海峽飛虹報道(駐香港記者劉志敏)18日晚,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以下簡稱“潮總”)在潮州會館十樓大禮堂祝賀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鄉彥。今年榮獲勳銜的潮籍鄉彥共十一位,還有七位鄉彥獲委任為太平紳士。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中聯辦社聯部副巡視鄭戰良為主禮嘉賓,與潮總主席陳幼南一起為授勳鄉彥頒發祝賀狀。

 

潮總主席陳幼南向各位獲勳鄉彥表示熱烈祝賀,他説,香港潮籍人士遍佈于各行各業,在不同行業、不同崗位取得了優異成績,獲得事業成功,他們熱心貢獻社會,每年有不少潮籍鄉彥獲得特區政府褒獎,是香港潮人的光榮。他也向大家報告了今年的數次大型活動,借此提升潮人在香港的聲譽和影響,為社會輸送正能量。

 

受賀鄉彥代表丁新豹在致辭時説,今年獲得特區政府頒授勳銜和嘉獎的潮州鄉彥,顯示了潮州人守信用、勤奮努力的優秀品質得到社會的肯定。他感謝潮屬社團總會一直以來對各界潮籍鄉親的鼎力支持,期望未來有更多潮州鄉彥得到政府、社會的認同和表彰。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