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身臨其境感!日本首家“4DX with ScreenX”影廳亮相東京

宛如身臨其境感!日本首家“4DX with ScreenX”影廳亮相東京

 

據日本NHK網站報道,由座椅會隨著畫面運動的“4DX”系統和270°三面大熒幕組成的日本國內首家體驗型影廳于19日在東京開業。

 

“4DX with ScreenX”的影廳開設于東京池袋的“Grand Cinema Sunshin”電影院內。“4DX”影廳的座椅不僅會隨著畫面運動,還會製造風和水等特殊的體感效果,加上左中右270°視角的“ScreenX”螢幕,能讓觀眾最大程度上具有身臨其境的體驗感。

 

據運營公司透露,目前全世界只有三個國家擁有這種體驗型影廳,而在日本則是第一家。

 

除此之外,這家影院最大的“IMAX”影廳裏還有號稱日本最大的熒幕,熒幕高18.9米、寬25.8米。(人民網東京電 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