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杭州市臺協會新當選理事就職

第九屆杭州市臺協會新當選理事就職

 

第九屆杭州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理監事就職合影。(來源:杭州市臺辦)

 

9月8日,第九屆杭州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舉辦就職典禮。浙江省臺盟主席張澤熙、國臺辦原副主任、海協會原副會長王在希、浙江省臺辦主任莊躍成、杭州市人大副主任張建庭、杭州市政府副市長陳國妹、杭州市政協副主席葉鑒銘、杭州市臺辦主任陸獻德、全國臺企聯總會長李政宏、中國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榮恭等兩岸嘉賓出席活動。瀋陽、福州、常州、嘉興等22家臺協會會長和代表與會。

 

杭州市臺協會會長周鮑華説,身為中華民族的華夏子孫,兩岸同胞有著血脈相通的骨肉親情,我們要攜手打拼,為同胞謀福祉,為民族創未來,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智慧和力量。

 

全國臺企聯會長李政宏表示,兩岸關係好、臺商才會好,大家都要倍加珍惜,努力打拼,共同維護好這來之不易的和平發展環境。

 

杭州市臺辦主任陸獻德説,杭州臺協會在新的起點上,要充分發揮好橋梁作用,熱心服務台商臺企和臺青臺幹,盡善社會責任,為持續推進杭臺經貿合作和交流交往做出新作為。

 

就職典禮現場,杭州市第八屆臺協會會長劉光榮與第九屆臺協會新當選會長周鮑華交接印信。

 

二十多年來,杭州臺協會始終圍繞“服務會員、創業杭州”的宗旨,引導企業合法經營,維護會員合法權益,有力推動了在杭臺企的健康發展,促進了杭臺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發揮了重要的橋梁作用。(中國台灣網、杭州市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9月9日訊 

 

第九屆杭州市臺協會新當選理事就職

 

杭州市臺協會第八屆會長與第九屆新當選會長交接印信。(來源:杭州市臺辦)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