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安祝賀賀一誠獲任命為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辦公室11日表示,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對賀一誠獲得中央人民政府正式任命為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致以熱烈祝賀。

 

國務院于4日召開的第三次全體會議決定任命賀一誠為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李克強總理11日上午在北京向賀一誠頒發任命其為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的國務院令。

 

行政長官辦公室11日發佈的新聞稿表示,自澳門回歸祖國以來,賀一誠分別擔任國家和澳門特區多項重要公職,一直秉持愛國愛澳的精神服務國家、服務澳門,其付出的努力和所作的貢獻有目共睹。賀一誠高票當選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反映澳門社會各界對他的廣泛認同和支持。崔世安和特區政府相信賀一誠就任後,一定能團結帶領澳門特別行政區新一屆政府和澳門社會各界,立足於澳門特區20年的堅實根基上,不斷開創發展新局面,譜寫“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新篇章。

 

為全力協助賀一誠籌組新一屆特區政府,崔世安已作出批示,各司長辦公室、公共部門和實體應在其職權範圍內全力提供所需支援,尤其在人力資源、物資和後勤方面作出全面配合及相應的臨時調撥。(新華社澳門電 記者郭鑫)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