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工商界人士期待參加今秋廣交會

第126屆廣交會推介會16日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舉行。當天,約150名中肯工商界人士參加了推介會,參會的肯方人士表示期望參加將於今年秋季舉行的廣交會。

 

肯尼亞國家工商聯合會副會長傑弗裏·基馬尼表示,廣交會既是肯尼亞商家向中國市場出口商品的通道,也是引進中國最新科技産品的平臺。

 

美發産品批發商賈胡裏將自己事業的快速發展歸功於廣交會。她説,2014年第一次參加廣交會時,她僅經營一家小零售店。此後,她開始直接從中國製造商購買高品質的美發用品,逐漸成為當地主要理髮用品供應商之一。

 

來自內羅畢的鞋類零售商約瑟夫計劃參加第126屆廣交會。他希望能直接從中國鞋類製造商進口物美價廉的産品。肯尼亞蜂蜜製造商薩維爾也決定參加今秋廣交會,並希望找到中國蜂蜜進口商。

 

今年5月結束的第125屆廣交會吸引了近700名肯尼亞採購商,主要採購電子及家電産品、機械産品、建材産品、五金工具和日用消費品。第126屆廣交會將於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廣州舉行。(新華社內羅畢電 記者儲信艷 楊臻)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