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參選2020 統派的聲音渴望被聽見

新黨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楊世光17日上午偕同副手、律師陳麗玲前往台灣“中選會”登記為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被聯署人。楊世光説,台灣要發展,唯一的發展機會就是“一國兩制”。他還拿出新台幣100萬保證金表示,100萬可以救急,卻不能救台灣的窮,他希望能救台灣的發展機會。

 

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正式開跑,從新黨發佈的新聞稿中我們知道,楊世光的參選主軸是“‘一國兩制’,唯一選擇”。楊世光稱,為了要“永保台灣現狀”,減少防務與安全成本,同時全心發展經濟和民生,必須在一個中國的前提下,就台灣與大陸展開民族復興協商。推動兩岸在2020年開始啟動對話協商,是他參選的使命與職志。  

 

新黨主席郁慕明也表示,楊世光在參選過程中可以代表新黨説該説的話、發表該制定的政策,新黨與別人不同的政策,就是楊世光的“一國兩制、唯一選擇”。

 

統派的聲音目前在台灣島內還比較弱。民進黨多年來推行的“去中國化教育”等“漸進式台獨”路線,逐漸在島內社會營造出一種“綠色正確”的氛圍。但其實,民進黨口中的自由,是只有“獨派”才能享受的自由,而統派聲音則一直被打壓,就連客觀報道大陸的媒體都被蔡當局或關掉或禁言。所以,新黨雖然不太可能贏得2020這場選舉,但對台灣來説,楊世光參選的過程比結果更加重要,讓統派的聲音多一些平臺發出來,讓台灣的民眾知道,他們還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郁慕明表示,新黨願意與反對“一國兩制”的政黨公開辯論,政黨就是要告訴人民自己的主張和解決方案,宣揚“台獨”的政黨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方案,新黨願意與其展開正面辯論。希望大家能把政黨票投給新黨,也支持新黨推出的區域“立委”人選,讓新黨在立法機構能組成黨團,為統一發聲,展示出新黨的攻擊力。

 

從楊世光登記參選的那天起至11月2日,他只要聯署到28萬384份有效聯署書,就能進入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楊世光説他參選的首要目標下架民進黨和蔡英文,他願意成為幫韓國瑜拉下蔡英文的助力,大家分進合擊,達成目標。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真理越辯越明,真理不怕討論、不怕辯論,就怕沒人聽見、沒人看到,就如“一國兩制”現在被民進黨當局污名化,只有少數台灣民眾有渠道了解“一國兩制”和“台灣方案”到底是什麼。因為統派的聲音被壓制,大多數台灣人根本沒有機會全面地去認識“一國兩制”。

 

一件事,只有真正了解了,才能理性客觀地去看待。我們也期待更多的台灣民眾能仔細聽一下楊世光代表的統派聲音,能耐心地去了解一下“一國兩制”的真正內涵,而不是只能聽見綠色政客和綠色媒體別有用心的惡意解讀與斷章取義。到那時,大家就會知道,“一國兩制”,真的是對台灣民眾最好的方案,是台灣最好的選擇。(中國台灣網網友:郭冰)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國台灣網觀點)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