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2020參選人楊世光:"一國兩制"是台灣最好、唯一的選擇

台灣"中時電子報"28日報道,新黨2020參選人楊世光28日下午在台南市舉辦見面會。他在活動現場表示,兩岸關係是台灣許多問題的癥結,只有維持"一國兩制"才是台灣最好的選擇。

 

新黨2020參選人楊世光:"一國兩制"是台灣最好、唯一的選擇

 

楊世光(圖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報道稱,楊世光在台南的見面會選在安平區永華路的耕讀園,會場大約只能容納四五十人,但約有上百支持者前往聽他的演講。許多支持者則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動,還聯署支持楊世光參選2020。楊世光笑稱,本來以為只有2、3個人到就很了不起,沒想到居然來了這麼多人。

 

楊世光在見面會上表示,此次參選唯一的主張,就是兩岸必須和解;台灣要想"維持現狀","一國兩制"是最好的選擇。雖然他應該選不上台灣地區領導人,但是他很高興有機會將自己的想法與大家分享。

 

楊世光説,想要讓台灣有發展機會、有"維持現狀"的可能,"一國兩制"是台灣最好也是唯一的選擇。"一國兩制"或許現在不急迫,但將來卻很重要,因此他要講實話,將台灣艱困的處境講出來,讓大家知道,這也是他參選2020的用意。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