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只剩“鬥” 臺媒體人痛心:怎麼可能有未來?

10月10日台灣“雙十”,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舉辦典禮,但傳出參與人數卻瞭瞭無幾。讓台灣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有感而發,開直播評論這件事。但卻遭“綠委”王定宇不滿開嗆,認為黃暐瀚是抹黑民進黨當局。讓黃暐瀚氣得在昨晚緊急澄清反問,台灣只剩“鬥”,怎麼可能有未來?。

 

黃暐瀚15日晚在臉書以《為什麼對台灣悲觀?》為題發文稱。很多人常問他:“為什麼暐瀚哥不投票?”、“為什麼對台灣的未來悲觀?”看看“立委”王定宇的PO文。他提及,該篇文底下網友留言,大概十個有九個半,都在痛罵“暐瀚是賣臺賊”、“暐瀚鬼遮眼”。

 

黃暐瀚坦言。説真的,“我應該算是少數”,還會願意講綠營好話的所謂“藍營媒體人”,“安倍賀電,我怎麼説的?天下民調,我怎麼談的?”蔡英文的友邦“陽春閱兵”, “我又是怎麼解釋的?”。黃暐瀚委屈地表示。但這樣盡可能希望做到平衡的媒體人,在台灣,一樣要被黑,要被攻擊,要被講到很難聽。

 

他認為,一開始被這樣“誤會”,他還多少會有點難過。但現在漸漸不會了。不在乎了,沒感覺了。台灣已經變成一個沒有辦法講道理的地方,不是嗎?

 

黃暐瀚並做出5點聲明,來回應王定宇的抹黑及澄清事實:

 

第一、他沒嘲笑蔡英文舉辦慶典人少。第二、他有秀出蔡英文演講時,人還有八成的照片。第三、他解釋了“雙十”慶典的“憑證入場”,行之有年。第四、他往年慶典,也都一樣,越到後面,越是空虛。第五、希望,之後人民可以參加。

 

他認為,只要有在看他文章,有看直播,就會知道這些內容,台灣只剩“鬥”,怎麼可能有未來?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