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臺同脈 兩岸一家——澳門閩臺總商會慶祝成立20週年

閩臺同脈 兩岸一家——澳門閩臺總商會慶祝成立20週年

 

澳門閩臺總商會于10月23日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澳門回歸20週年、澳門閩臺總商會成立20週年暨第5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中國台灣網發 澳門閩臺總商會供圖)

 

10月23日,澳門閩臺總商會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澳門回歸20週年、澳門閩臺總商會成立20週年暨第5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協調部部長傅鐵生、臺務部部長徐莽,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主任王剛,澳門基金會主席吳志良等到場觀禮,兩岸1800余位嘉賓出席活動。

 

澳門閩臺總商會第4屆會長吳金銓發表了卸任感言。他説,澳門閩臺總商會伴隨澳門回歸的腳步成立,全體同仁團結一心,砥礪前行,令商會迅速發展壯大,成為澳門最具影響力和代表性的社團之一。澳門閩臺總商會特別重視青年工作,支持“構想飛行、青創同路”計劃,相信商會一定會為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增添新的光彩。

 

澳門閩臺總商會第5屆會長許龍川帶領全體理監事宣誓,全國政協委員陳明金監誓。許龍川表示,新一屆理監事會及全體同仁將堅持愛國愛澳理念,擁護基本法,擁護“一國兩制”,促進澳臺經貿交流合作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繼續關心兩岸青年成長,為兩岸青年創造更多機會、提供更大舞臺,為繁榮澳門、促進祖國和平統一做出新的貢獻。(中國台灣網10月24日訊 特約記者劉析)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