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來勢洶洶:誰在“滲透”,“反”的又是誰?

【新聞】

 

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立法院會”日前將“反滲透法”徑付二讀,引起臺商憂心。北京台資企業協會會長章啟正4日表示,身為台灣人到大陸打拼,臺商的初衷都是盼望台灣能夠更好,盼臺當局理智處理。

 

【蕭蕭點評】

 

“反滲透法”裏有個“反”字,台灣最該“反”的是誰?“滲透”台灣最深的又是誰?答案全是一個:民進黨帶領的“台獨”勢力!

 

2019年,民進黨在台灣社會製造“綠色恐怖”的節奏從年初持續到年終,一是為了撈取選舉利益,二是為了阻止兩岸民間來往。

 

從年初強修“刑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到年中修改“國安五法”,再到年底接連扔出“中共代理人”“反滲透法”……臺當局最近還借著“假共諜案”,拋出什麼“台灣處於‘境外敵對勢力’威脅的最前線”的驚悚之語。但事實明明就是:台灣正處於被“台獨”滲透、被民生凋敝裹挾,台灣民眾隨時會被民進黨當局拉上“台獨戰車”而捲入戰亂之苦的危險境地!

 

民進黨的做法很容易解釋:他們無非就是想通過打壓島內持不同立場的黨派團體人士,通過恐嚇、懲罰參加兩岸交流的台灣民眾,來滿足自己的一黨之私、一己之利。畢竟,民進黨從2016年上臺後就一直致力於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致力於剝奪台灣民眾分享和平發展紅利的權利,但他們沒料到:兩岸民間交流的氣氛依然一日熱過一日,赴大陸求學、就業、創業的台灣人仍然一日多過一日……長此以往,民進黨“去中國化”的謊言還如何繼續?“台獨騙局”還能唬住多少人?如此氣急敗壞又施政無能的民進黨,才是台灣社會最該“反”的!(馬蕭蕭)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