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對話台灣青年:我可能是你們眼中的“草包”,但心地善良

韓國瑜對話台灣青年:我可能是你們眼中的“草包”,但心地善良

 

12月5日晚,韓國瑜與台灣青年面對面交流。(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地區2020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5日晚出席與台灣青年直接對話的論壇,開場時坦率表示,“在你們眼中,我可能是草包、説話不算話、流氓、黑道、傻瓜、菜蟲、逃跑等,因為這兩年來負面消息太多,我不做辯解,只告訴大家一句話,我依然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人,而且對下一代充滿關切”。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韓國瑜在這場論壇活動中説,蔡英文驕傲地説台灣現在是亞洲四小龍的老大,但其實是最後一名。台灣的每個産業都對未來感到擔心與害怕,下一代年輕人會越來越辛苦,“我的前方就是一口棺材在等我,幾年後我就挂了,但我們有責任把環境做好”,台灣是一代交給一代、一棒交給一棒,要把台灣競爭力打造好,否則對不起下一代的人。

 

被問到同性婚姻議題,韓國瑜響應,人的一生都被情字困住,希望天下有情人都終成眷屬。

 

據臺媒報道,韓國瑜5日晚參加的這場活動由“台灣青年民主協會”舉辦,分別於12月4日、5日、6日邀請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三組2020大選候選人參加。蔡英文4日出席該活動與青年對話,並沒有遇到太多尖銳提問,外界認為是“輕騎過關”;而年輕族群支持度較低的韓國瑜,活動進行到晚間10點45分,挑燈夜戰。(中國台灣網 何建峰)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