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論文門”蔡英文成被告 提告方:要謝謝她

因“論文門”蔡英文成被告 提告方:要謝謝她

 

蔡英文。(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網絡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對蔡英文“論文門”仍緊咬不放,他表示,已經正式向蔡英文提出刑事告訴,近期則將提民事告訴。彭文正晚間在節目説,被蔡英文告的第一天,要謝謝她,讓他可以啟動一切調查,而論文最大破案關鍵,就在於蔡英文的論文並不存在。

 

彭文正在自己的政論節目《政經關不了》指出,加告蔡英文在民事的部分,但蔡英文在“豁免權”的保護下,可以躲躲閃閃不出來,但即使她僥倖再豁免個4年,明年還是要出來面對,所以有句話説“囂擺沒落魄久”,她要想清楚站不站得住腳才是關鍵。

 

他説,被蔡英文告的第一天,要謝謝她,讓他可以啟動一切調查,但他也沉潛了一個月,看看蔡有無反省之意,再看看後面怎麼做,但她還是沒反省之意,只好加告她誣告,民事則要打確認蔡英文論文不存在。

 

彭文正表示,她提告蔡英文第一波,後面還會有,在民事和刑事會採不同的步調。而這整件事的源頭就是蔡英文沒有論文,證書淘寶買得到,但買得到400頁的論文嗎?所以最大的破案關鍵,在於蔡英文1983、1984的論文並不存在。(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