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太陽花"成員:蔡英文只花四年時間就站到人民對立面

前"太陽花"成員:蔡英文只花四年時間就站到人民對立面

 

蔡英文(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2016年當選,然而蔡英文執政後,許多措施備受爭議引來民怨。對此,前“太陽花”成員妖西(本名劉敬文)感嘆,蔡英文只花了四年時間就站到台灣人民的對立面。

 

劉敬文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2016年大選蔡英文當選,民進黨也在臺“立法院”拿下多數席次,達成完全執政。然而,蔡英文執政後許多措施引來民怨,兩岸關係急凍,使得蔡支持度下滑。從希望變成不希望民進黨在臺“立法院”席次過半。劉敬文表示,這顯然是蔡在黨産、所謂的“司改”和轉型正義等政見跳票所致,是蔡的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

 

對此,臺網友紛紛回應“完全執政,完全腐敗,完全獨裁無聲,完全失能,讓我們完全絕望。”“通通都被蔡民黨(蔡英文和民進黨)騙走選票了,這次絕不再被騙票了。”“民進黨的墮落貪婪才是蔡英文傲慢無能自大最大保護傘。”“我們站到民進黨的對立面,一絲一毫都不是我們問題!”(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中國台灣網12月8日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