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臺商在上海簽約16個項目投資逾453億元

在5日召開的“臺商聚力長三角、兩岸共享新機遇”論壇上,兩岸共16個項目集中簽約,其中實體項目15個,投資總額為453.88億元人民幣;服務性項目1個,預計兩年內將為長三角地區臺企提供500億元人民幣的綜合授信額度。

 

當天,滬蘇浙皖四地臺辦還共同發佈了“促進臺商參與長三角一體化高品質發展的共同倡議”。與會臺商紛紛表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為臺商提供了難得的轉型升級契機和廣闊的事業發展空間。

 

據悉,12月1日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了《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長三角一體化高品質發展邁上新的征程。《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發佈前後,廣大臺商積極響應和把握長三角一體化重要機遇,加快投資佈局,臺商參與長三角一體化高品質發展成效明顯。據統計,今年以來,臺商在長三角地區投資項目1800多個,投資額近900億元人民幣。(中國台灣網上海市臺辦通訊員 常志康)中國台灣網12月6日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