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讓台灣"苦茫翻亂" 韓國瑜:蔡若連任會更慘

蔡英文讓台灣"苦茫翻亂" 韓國瑜:蔡若連任會更慘

 

蔡英文(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7日出席新竹縣2020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致辭時表示,蔡英文執政以來,台灣人民選出的年度代表字是“苦、茫、翻、亂”。若未來四年蔡英文繼續執政,“2020之後的4年,我可以跟大家報告,就是慘慘慘慘!”

 

韓國瑜表示,蔡英文2016年執政以來,他心裏感概很多。2016年台灣人民選了“苦”做年度代表字;2017年選了“茫”;2018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台灣民眾選了“翻”;2019年選了“亂”。而這些都是台灣人民最強烈的抗議。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執政四年,民眾“苦、茫、翻、亂”了四年。如果未來4年蔡英文繼續執政,2020之後的4年“我可以跟大家報告,就是慘慘慘慘!”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執政完全沒心繫人民。相反,無論出身背景,只要是民進黨精英分子,過去殺過人、放過火、貪污過都沒關係,一樣給你高官。民進黨貪污腐敗派系分贓,“吃台灣的肉、喝台灣人的血,弄到今天整個台灣全部生病。”(中國台灣網12月8日訊 劉洪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