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公里的公路歷經9年才通車 臺當局這都當“政績”?

38.8公里的公路歷經9年才通車 這都當“政績”?

 

海峽導報綜合台灣媒體1月6日報道 6日下午4時的台灣發生了一件“大事”,歷經3228天的努力,臺當局“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宣佈:“蘇花改”6日下午4時通車。

 

所謂的“蘇花改”,是指台灣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劃,分為蘇澳至東澳(A段)、南澳至和平(B段)及和中至大清水(C段)三路段,改善長度38.8公里,其中蘇澳至東澳(A段)已在2018年2月5日先行通車,今天通車的是B、C段。全線通車後,蘇澳至花蓮的距離縮短18.6公里,行車時間省了59分鐘。

 

有媒體總結揶揄説,上述新聞表達的是這個意思:歷經近9年施工,台灣終於修好了38.8公里的三段路,6日下午4時全線通車。

 

這都當“政績”?太自娛自樂了

 

歷經近9年,總長38.8公里的三段路才修好。如此的“龜速度”,民進黨當局還要鄭重其事地高調宣揚,這樣的新聞一齣,引發兩岸網友“瘋狂”評論。

 

柳如是:9年才修好38.8公里的路?會不會等得太久了?

 

吳青方:這還是馬英九時期開工的哦,民進黨收割政績。

 

FENG:這還是急就章的通車,明眼人一看就是為了選舉而操作。

 

村裏村外:這算“政績”?還敢拿出來曬?真是服了,這麼自娛自樂!  yWeEL1:9年修38.8公里路。按這速度算,修路掙的錢夠吃飯嗎?還是修一米有一千萬?

 

好運來:9年,大陸建了3000公里高鐵可能都不止了。

 

EVELEC:大陸,一個縣修建38公里高速公路也就一兩年的事吧。

 

xiao li:厲害厲害!讀稿機套路多,台灣有奇跡!臺海網1月7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吳生林)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