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消費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開幕

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覽會(CES)7日在拉斯維加斯拉開帷幕。

 

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由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主辦,是世界上最大、影響最廣的消費類電子産品和技術展,吸引了全球優秀的消費類電子廠商和IT核心廠商參加。美國的英特爾、亞馬遜,中國的TCL、海信,日本的索尼、豐田,德國的奔馳、寶馬,韓國的三星、LG等4400多家企業,爭相展示最先進的技術理念和産品,向世界宣告它們的競爭力。來自中國的數百家企業攜帶自己的拳頭産品驚艷亮相,引起參展商及觀眾的廣泛關注。

 

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也是眾多高新技術設備愛好者、使用者及業界觀眾關注的世界一流“秀場”,估計今年參展者和觀眾會超過17萬人。此次電子展旨在促進尖端電子技術和現代生活的緊密結合,今年最為熱門的技術包括5G網絡、人工智能、自動駕駛和大數據等等,展會將於10日閉幕。為期四天的展覽將會向世人展示當今全球消費電子産品和技術的最新風潮和發展趨勢。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