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臺商迅速行動 攜手助力共抗疫情

近期,針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注、支持與援助紛紛涌向武漢。嚴峻的防控形勢,也牽動著眾多台灣同胞的心。江蘇臺商臺企一直密切關注疫情發展變化,積極行動,通過多種方式助力抗擊疫情。 

 

1月27日,作為新藥研發公司的蘇州東曜藥業宣佈向湖北省慈善總會捐贈100萬元人民幣現金,用於支持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急需的醫療物資採購及人員物資保障。 

 

專門生産醫用PVC(聚氯乙烯)手套的徐州富山醫療製品有限公司26日緊急召集工人,並協調了包裝紙箱等相關生産單位,加班加點趕制醫用手套。在第一時間完成政府定點採購500箱共50萬隻醫用手套的基礎上,追加捐助500箱手套,預計兩日內完成生産送往湖北。 

 

物資短缺成為了湖北多個城市在抗擊疫情中都要面對的問題,在蘇臺商也火速籌集物資,支援湖北。昆山統一食品有限公司連夜組織調配捐贈總價值近40萬元3900箱自熱米飯。南京頂益食品有限公司也已備好“康師傅”速食麵2000箱,隨時準備發往疫區。揚州欣欣食品有限公司、泰悅食品有限公司分別計劃捐贈1000箱和50箱“八寶粥”,為抗擊疫情獻出一份自己的心力。 

 

台資醫院蘇州明基醫院開通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4小時諮詢專線18015552268,進一步加強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幫助臺胞、臺商解答有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相關問題,合力幫助防護防治,更好地服務台商與臺胞。 

 

據悉,包括蘇州臺協會在內的江蘇多地臺協會發出共同倡議,號召會員協助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並提供力之所能的各項幫助,以解疫區燃眉之急,為狙擊疫情貢獻力量。 (中國台灣網、江蘇省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1月27日南京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