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握手,不能擁抱,但他們用這個手勢讓“愛”傳遞

“心手相連 傳遞信心”視頻接龍活動得到網友積極反饋。來自各地的熱心網友紛紛自拍視頻,通過一個簡單的手勢和個人感受進行表達,呼籲大家積極面對疫情,傳遞正能量。

 

世界小姐中國區冠軍杜旸説:“這個春節,我想大家都過得特別不一樣。很感謝這些一直在為我們默默付出的人,尤其是在一線的白衣天使,還有日常去幫助城市運轉的工作人員,對他們説一聲辛苦了。”

 

在武漢生活的台灣導演薛穎穜在視頻裏説:“我選擇留在武漢,為我的武漢朋友打氣。在疫情期間,我看到很多感人的故事,很多朋友都積極地捐贈防護服和口罩。武漢是一座有仁愛精神的城市,希望明天會更好,讓愛傳下去。”

 

廈門啟達臺享創業服務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臺青范姜鋒説:“為了迎接準備回來復工的台灣青年,基地做了加強封閉式管理,對進出人員進行實名登記和體溫測量,加強公共區域的消毒,增設防疫專區等措施來保障復工同事的健康。”

 

200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季軍胡家惠在視頻裏叮囑説:“希望大家除了出去購買消毒用品和日常用品外,都儘量不要外出,如果外出的話,也一定要戴口罩。”

 

“沒有一個冬天不會過去,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能夠取得這場疫情阻擊戰的勝利。

 

讓我們一起伸出雙手,傳遞信心!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