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委臺辦主任曾衛東慰問援鄂抗疫一線臺籍醫生家屬

廣州市委臺辦主任曾衛東慰問援鄂抗疫一線臺籍醫生家屬

 

2月25日,廣州市委臺辦主任曾衛東、副主任馬玉明,市臺聯副會長廖如一行到中山大學,慰問仍奮戰在支援湖北抗疫一線的臺胞醫生許可慰家屬。(圖片來源:廣州市委臺辦)

 

2月25日,廣州市委臺辦主任曾衛東、副主任馬玉明,市臺聯副會長廖如一行到中山大學,慰問仍奮戰在支援湖北抗疫一線的臺胞醫生許可慰家屬,對許可慰教授率隊赴鄂抗擊疫情致以崇高的敬意。

 

曾衛東向許可慰的家屬轉達了廣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盧一先的問候,對許可慰醫生臨危受命、勇於擔當、日夜奮戰、不懼危險、救死扶傷、醫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表示敬意;對許可慰妻子支持丈夫赴抗疫一線、舍小家顧大家、獨挑家庭重擔的行動表示衷心的感謝。曾衛東表示,“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許可慰醫生用實際行動踐行了“兩岸一家親”理念,既是廣大醫務工作者的代表,又是在穗臺胞的驕傲和典範。曾衛東還詳細了解了許可慰醫生家庭和孩子學習生活情況,並表示,廣州市委臺辦、市臺聯將認真做好關心服務工作,及時幫助其解決實際困難,讓在一線的許可慰醫生安心、放心,全力以赴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中國台灣網、廣州市委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2月26日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