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30個高速路卡口全部開啟“綠碼通道” 可不再提供另外證明

央視網消息:為了做好“健康碼”的跨省“無縫對接”,從22日起,返回武漢人員都可以憑健康碼“綠碼”通行,不再附加其它手續。

 

武漢30個高速路卡口全部開啟“綠碼通道” 可不再提供另外證明

 

上午10時,記者在武漢龔家嶺收費站看到,進入武漢城區的兩個通道已對社會車輛開放。駛出高速的車輛,車上人員在收費站卡口接受了體溫測量,並向執勤民警出示了健康碼綠碼,民警用警務通掃碼成功後給予放行。

 

記者在現場看到,大部分返漢車輛都是來自黃岡、鄂州、黃石等省內地區,也有一部分車輛來自江西、安徽等外省市。劉先生是江西九江人,在武漢工作的他接到單位復工的通知後,開車回到武漢,為了能順利進城,他申請註冊了兩地的健康碼。

 

執勤民警介紹,3月23日,龔家嶺收費站單日車流量就達1200輛,返漢人員達2000多人。

 

截至目前,武漢30個高速路卡口全部開啟“綠碼通道”,可不再提供另外證明。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