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臺辦系統線上解讀“臺企e碼通” 受到一致好評

天津市臺辦系統線上解讀“臺企e碼通” 受到一致好評

 

線上解讀會(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日前,天津市臺辦、市臺協舉辦在津台資企業復工復産政策線上解讀會。在津台資企業積極響應,近120家企業參與。

 

解讀會上,中倫文德(天津)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婁爽律師,結合疫情期間復工復産的相應要求,對於天津市1號文件、3號通知,包括相關委辦局提出的落實21條和27條相應的重要政策進行解讀。

 

天津市臺協會長羅文德會長説,這次市臺辦推出的“臺企e碼通”為企業復工復産、了解相關政策提供了便利,受到企業一致好評。下一步市臺協要繼續與在津台資企業的保持密切聯繫,及時對企業反映的復工復産中出現的困難和問題,向有關單位進行反饋,幫助做好協調服務工作。

 

天津市臺辦副主任于為忠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市臺辦、市臺協通過實地走訪、電話、微信等多種渠道了解在津臺企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的問題和訴求,關心在津臺胞生活、生産狀況。近期,市臺辦發佈了“臺企e碼通”二維碼,收集匯總了《天津市防疫情惠企業政策規定彙編》、建立健全了全市臺辦系統“聯絡員”機制、推動在津台資金融機構提出了抗疫金融服務舉措等,幫助在津臺企打通復工復産的堵點痛點。通過這次線上政策解讀會,希望能讓台資企業了解政策,用足用好惠企政策,使我市台資企業為實現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雙贏”貢獻力量。

 

參會臺商臺企紛紛表示,在當前疫情情況下,以線上解讀會的方式對相關政策進行解讀形式新穎、務實有效,希望今後能多舉辦此類活動,幫助企業更好把握政策,享受政策紅利,並表示將堅決落實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的各項要求,努力完成今年經營目標。(中國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3月26日訊

 

天津市臺辦系統線上解讀“臺企e碼通” 受到一致好評

 

線上解讀會(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