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外國制裁香港,亂港分子奴相畢露

全國人大做出香港國安立法決定,國人振奮,香港各界支持。亂港分子成驚弓之鳥,只能做“困獸之鬥”,毫無底線、毫無廉恥。“港獨”分子黃之鋒等人,竟然呼籲外國制裁香港,宣揚“國際攬炒”。“洋主子”揚言取消香港特殊待遇,宵小之徒喜極而泣,真以為機會來了。這副活脫脫漢奸嘴臉,真是可惡可憎可笑。

 

“修例風波”以來,從與外國駐港人員密會,到赴美國做所謂“人權聽證”,為美國出臺禍亂香港的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當“馬前卒”,再到公開宣誓“為美國而戰”。裏通外國,煽動分裂,還敢天天在公開場合叫囂“賣國”“賣港”,尋遍全世界,難見這樣的奇葩。他們多次乞求西方制裁中國,這次又呼籲制裁“生於斯、長于斯”的香港,將750萬市民前途和生計當作給“洋主子”的獻祭,其心可誅。

 

真心為香港好,絕不會引狼入室;以香港為家,怎會搞“玉石同焚”。近來不少被他們煽惑,曾參與“港獨”“暴恐”活動的香港青年幡然醒悟:“制裁香港就是制裁我們自己”“他們嘴上説要炒,卻不能有難同當”。一旦讓亂港分子得逞,制裁香港拖累經濟、禍及民生,惡果將由每一個香港人承擔。對於亂港分子的狼子野心,香港市民務必擦亮雙眼,要讓他們當上“過街老鼠”。

 

算算制裁香港的得失賬,亂港分子真是“押錯了寶”。美國揚言實施制裁,但他們未必不清楚:制裁是一把“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雙刃劍。如果取消香港的獨立關稅地位,首當其衝便會對美國在港的1300多家企業造成打擊,長期以來美國對港的大額貿易順差也將難以為繼。如果取消香港居民赴美簽證便利,中方必然堅決回擊,産生讓美國受損的連鎖反應。

 

美國並不具有制裁香港的“關鍵牌”,特區政府已備足了應對制裁的“彈藥”,背後更有國家堅強支持這個最大底氣。這幾天,面對美方恐嚇,香港市場平穩運行,正是香港繁榮發展信心依舊的生動注腳。

 

奉勸亂港分子,“洋主子”干預制裁不靈,第一個拋棄的就是你們這些“廢棋”,等待你們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原石

標簽:一國兩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