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臺辦主任張勁調研在津台資企業

天津市臺辦主任張勁調研在津台資企業

 

天津市臺辦主任張勁調研在津台資企業(中國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7月2日,天津市委臺辦主任張勁一行到南開區大成集團、天津英格視科技有限公司兩家台資企業進行調研。

 

在台灣青年楊爵駿創業企業——天津英格視科技有限公司,張勁對企業近年來的建設和運營,給予充分肯定,希望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時,繼續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將企業做大做強。張勁表示,近年來,天津市政府出臺“52條措施”“46條措施”,為台灣青年來津就業創業營造更好、更廣闊的條件和空間,我們將創新思路,加大政策宣傳和落實力度,主動為臺青就業創業解決困難和問題,給他們提供更多發展機會,更有信心紮根天津,實現夢想。

 

張勁充分肯定大成集團在津增資新建項目體現了對天津高品質發展的信心,向疫情期間克服困難還不忘奉獻愛心的企業負責人表示敬意和感謝。要求相關處室要增強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加強溝通協調,積極主動與企業對接,確保項目如期竣工。(中國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7月6日訊 

標簽:臺商臺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