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Observe

喪鐘為誰而鳴?

香港國安法第四十三條實施細則公佈實施,香港穩了,另一群人急了。

 

《實施細則》點名“台灣政治性組織及其代理人”,需就涉港活動提供資料。消息一齣,“台獨”勢力如坐針氈,拋出諸如“不尊重、不友善”“製造恐慌”“扼殺臺港正常交流”等論調,蔡英文揚言必要時會考慮反制措施。對此,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一針見血地指出,這恰恰説明瞭民進黨當局“做賊心虛”,再次暴露其圖謀插手香港事務、搞亂香港、謀求“台獨”的險惡用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711143730

 

民進黨當局吃香港的“人血饅頭”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自香港“修例風波”以來,自以為“撿到槍”的民進黨政客們見獵心喜,追隨美國公然支持香港“黑暴”分子,為反中亂港勢力提供資金和物質支持,並藉此騙取了選民信任,成功上演了“用港人的鮮血換取台灣人的選票”的伎倆。

 

如今民進黨當局又對香港國安法進行大肆誣衊,無非還是打著一箭雙雕的如意算盤:一是繼續當好美國“反中”的棋子;二是通過插手香港事務、搞亂香港,給大陸“下絆”,製造“一國兩制”在香港失敗的假像,誤導台灣民眾拒絕和反對“一國兩制”並産生對中國大陸的恐懼和不滿,更進一步強化台灣民眾特別是年輕人的“台獨”意識,編織民進黨“台獨”的白日夢,用心極其險惡。

 

民進黨當局採取所謂“反制措施”的説法完全是無稽之談,無理亦無據。

 

首先,香港的事務,民進黨當局有什麼資格評頭論足、説三道四?這與民進黨當局的“美國爸爸”何其相似,以所謂“自由、民主的標杆”自居,以長臂干涉為喜。當然,他們最終的目的還是為了達到自己那不可告人的政治私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台灣民眾反台獨遊行 【資料圖】

 

台灣民眾反“台獨”遊行 (資料圖)

 

其次,不論台灣如何“反制”,對大陸幾無影響,反而自己會很受傷。台灣、香港是交流非常頻密的兩個地區,有著深入的經貿往來。切斷雙方之間的聯繫,民進黨當局要先問問“台灣老百姓答不答應”。如果停止適用“港澳條例”,港澳地區法律地位就比照大陸,不論是港澳人士赴臺,還是台灣人赴港澳,以及對相關的經貿、文化交流等都會産生很大的障礙,造成巨大的衝擊。可以預見的是,如果取消這種便利,高度依賴香港調度資金、處理轉口等業務的台灣企業界將率先“中槍”。

 

香港國安法推出後,美國、英國等國家揚言將制裁香港,一度有人認為外資會大幅撤離。在商言商,什麼是吸引投資創業的關鍵因素?難道不是安定團結,健康有序的社會基本面嗎?退一步講,一旦出現個別外資撤出香港,大陸也會及時調整對策馬上補位,絲毫不會影響香港的繁榮。這麼淺顯的道理,手中籌碼稀少的台灣,難道還看不明白嗎?

 

台灣“中時電子報”文章指出,綠營有些政黨與積極分子大唱“反中、抗中”論調,但求英勇表態,不問現實,不計後果,甚至以為有美國老大哥撐腰就有安全保障,可以有恃無恐。懷有這種癡心妄想的人,應當睜開眼睛看看香港的結局,以港為鑒,明瞭“攬炒”不可行,國際“攬炒”更不可取。

 

中評社發表評論文章認為,民進黨在香港議題上能夠收割的政治效益已經呈現遞減趨勢,民進黨如果採取反制措施定是自毀臺港關係,台灣根本離不開香港。

 

時至今日,在香港問題上嘗到甜頭的民進黨似乎依然不肯放下“嘴邊的甜食”,豈不知這個“甜食”可能是最終讓自己喪命的“毒食”。正如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日前所言,“港獨”分子四處逃竄的醜態就是“台獨”分子將來的下場。 (本網評論員 常濱)

 

 

居港臺胞臺商舉行聯誼活動慶回歸賀立法

2020-07-02

香港台灣工商聯合總會1日邀請在港臺胞臺商和香港工商界人士一起,在香港共同舉辦“慶回歸 賀立法 再出發”維港聯誼活動。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港澳台灣同鄉會、國際華商協進會、香港台灣商會、台灣駐港金融機構聯誼會等團體領袖和部分在港台資企業負責人應邀參加,以遊維港的獨特方式,歡慶香港回歸祖國23週年,祝賀香港國安法公佈實施,暢談“香港再出發”的願景。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台灣事務部部長楊流昌出席活動時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通過香港國安法,這是一部廣泛凝聚社會共識、充分回應各界關切的法律,是一部符合香港市民根本利益、有利於香港發展長遠利益的法律。

 

楊流昌説,對於居港臺胞臺商來説,香港既是創業安身的家園,也是開枝散葉的福地,大家要共同守護香港社會安寧和繁榮發展,也要為促進兩岸交流合作和祖國和平統一發揮更大作用。

 

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在接受採訪時説,香港回歸祖國23週年紀念日,適逢香港國安法公佈實施,香港的國家安全和繁榮穩定從此都有了堅強的保障,不僅大大增強了我們對香港“一國兩制”的信心,而且大大增強了我們對實現祖國統一的信心。

 

港澳台灣同鄉會會長張佐民説,香港國安法公佈實施後,相信香港會恢復社會安寧、百業興旺,去年的“黑暴”讓大家很受傷害,廣大香港市民和工商界都拒絕被“攬炒”,希望香港重新再出發,保持繁榮、昌盛與安定。

 

香港台灣工商聯合總會會長邱偉銘表示,香港國安法是香港前途的“定海神針”,在香港回歸祖國23週年之際公佈實施,意義深遠。香港台灣工商聯合總會舉辦活動,以表達堅決擁護支持香港國安法的心聲和對香港恢復安寧、重新出發的信心。

 

國際華商協進會會長羅臺秦説,相信香港國安法公佈實施後,會促進香港儘快恢復法治秩序和社會安寧,這對香港是好事。

 

在交流環節,港臺工商界嘉賓紛紛表示,希望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香港社會回歸正常秩序,保持安定穩定,充分發揮“一國兩制”和全球最自由經濟體之一的優勢,吸引更多投資,為年輕人提供更好的發展環境。

 

香港台灣工商聯合總會成立於2019年,由香港和台灣的工商業界人士共同發起成立,旨在搭建兩岸及港臺工商業界交流平臺,促進合作共贏。

 

新華社香港電

展開全文

美國前國安顧問新書披露:台灣在特朗普眼中不過是“筆尖”

2020-06-22

民進黨當局向來以美國馬首是瞻,然而事實一再證明,台灣在美國眼裏不過就是一顆棋子。綜合臺媒報道,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在即將出版的新書中披露,美國總統特朗普以“筆尖”和“辦公桌”形容兩岸實力懸殊,並指“台灣特別不對特朗普的胃口”。

 

博爾頓從2018年4月至2019年9月擔任白宮國安顧問,他計劃在6月23日出版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美媒近日相繼刊登有關內容。

 

一向友臺的博爾頓在書中提及,特朗普受到投資中國而致富的華爾街金融家影響,對中國心生嚮往,“台灣特別不對其胃口”。博爾頓表示,特朗普喜歡指著自己的簽字筆筆尖説“這是台灣”,再指向白宮橢圓形辦公桌稱“這是中國”,博爾頓反諷,這就是特朗普對美國另一個民主盟友的承諾和義務。他強調,現在特朗普急劇轉向“反中”,只是因疫情嚴重想扭轉選情。

 

台灣《聯合報》對此發文指出,筆,用完即丟;名為“堅毅”的白宮辦公桌卻有其重量與地位。從博爾頓的視角,可以看清特朗普對兩岸議題的真實態度,這對台灣是個警訊。文章指出,以為特朗普政府“親臺反中”的一派人士,該被“台灣之友”博爾頓的話打醒了。清醒後要好好思考一下,如何避免讓台灣變成用完即丟的“筆”。

 

台灣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或許特朗普有問蔡英文如何服從‘美國的價值’,而蔡英文的回答及格了。”“等到台灣買不起美國爸爸的武器時,台灣只是白宮總統辦公桌旁垃圾桶內的一張衛生紙了!”(中國台灣網6月19日訊  李寧)

展開全文

美軍機穿航台灣嚴重侵犯了中國領土主權

2020-06-17

海峽飛虹消息(記者馬曉葉):日前,一架美軍C-40A運輸機飛越台灣。中國外交部、國臺辦、國防部等先後表態,嚴正指出美軍機未經中方允許飛越中國領土,嚴重侵犯了中國領土主權、嚴重破壞了臺海和平穩定,是極端錯誤和危險的。

 

11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和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分別就此事表態。華春瑩表示,美方此舉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中方對此堅決反對、予以強烈譴責。她説,我們敦促美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立即停止此類非法、挑釁行徑。中方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民進黨當局勾結外部勢力侵犯中國主權安全,破壞臺海和平穩定,禍患島內民眾安全福祉。我們對此表示強烈譴責。我們有決心、有意志、有能力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我們嚴正警告民進黨當局不要誤判形勢,不要低估全體中國人民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意志和堅定決心,立即停止上述行徑。

 

15日,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表示,要求美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停止一切挑釁中國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行為。任國強説,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以臺制華”和挾洋自重的做法都是沒有出路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夠的能力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兩岸同胞共同利益、維護臺海地區和平穩定,堅決挫敗任何製造“一中一台”的圖謀。

 

中國社科院臺研所助理研究員劉匡宇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説,此次美軍C-40A運輸機飛越台灣不是一個孤立事件。今年以來,美臺接連公佈了兩起美對臺軍售案,美軍艦7次進入台灣海峽。美國此舉肯定不屬於美方自稱的“航行自由”,而是帶有明顯的戰略戰術目的以及對中國主權安全和現行國際規則的破壞。劉匡宇説,民進黨當局默認美軍的作法,其實不過是為了一黨一己的私利,靠著勾結外部勢力挑釁和激化臺海兩岸同胞的緊張情緒,蒙蔽台灣島內的民眾。

 

劉匡宇説,民進黨當局如此誤判形勢,若繼續發展下去,將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台灣問題事關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全體中國人民不會任由分裂勢力把台灣分割出去,那些妄圖以武力侵犯中國主權的國家和勢力,不要低估全體中國人民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意志和堅定決心。另外,民進黨當局將自己當作美國的“看門狗”、“馬前卒”,將2300萬台灣人民的前途和兩岸和平綁定在美國的戰略前沿上,以此換取美國對其庇護,實在令人憤慨,也令人不齒。

 

展開全文

美記者起底香港暴徒:這些香港孩子被洗腦了

2020-07-10

6月3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當天稍晚,土耳其媒體光明報(Aydınlık)在一檔視頻訪談節目中就有關話題採訪著名調查記者安德烈·維爾切。維爾切是一名美國作家、製片人、知名戰地記者,曾多次親赴中國香港採訪,同當地居民進行了深入交流。

 

維爾切首先表示一段時間以來在香港發生的並非合法遊行,而是嚴重影響社會秩序和市民正常生活的暴亂。“那些參與者更適合被叫做‘暴徒’”。

 

暴徒們挑釁警察,攻擊平民,對婦女和老人拳打腳踢,目睹這一切的維爾切坦言,“這些香港孩子被洗腦了”。他們只是香港不合理課程設置的受害者,是一群對歷史一無所知的傀儡。此外,“他們顯然受過某些培訓”,不僅不能正視歷史,反而因為收了西方國家的好處而親近西方國家。

 

作為媒體人,維爾切犀利地指出部分西方媒體在報道中顛倒黑白:當示威者對警察拳打腳踢時,他們視而不見;而當警察自衛和執法時,卻突然被閃光燈對準。有些媒體記者甚至會給自己“加戲”,自導自演了一齣“受害”的戲碼。於是真正的受害者被污衊成加害者,而施害者卻美其名曰追求“民主”的鬥士!

 

光明網北京電 記者 曾媛

展開全文

妄責香港國安法第43條 民進黨當局禍心不已

2020-07-10

香港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近日正式生效。毫無意外,民進黨當局再次跳腳,不僅妄加指責、肆意污衊,蔡英文甚至叫囂考慮反制。國家制訂香港國安法堵住安全漏洞,然而民進黨當局以為再次“撿到槍”。事實證明,這不過是進一步暴露了其妄圖插手香港事務、搞亂香港,謀求“台獨”的險惡用心,正可謂是“婁阿鼠測字——做賊心虛”。

 

以香港祭旗“獨化”台灣。眾所週知,自去年香港暴亂以來,民進黨當局極盡毒辣之能事,扇陰風點鬼火,越來越明目張膽支持“港獨”,以扶持“港獨”令“兩獨”合流,互相勾結、沆瀣一氣,圖謀搞亂香港。尤打著“保臺”旗號,不斷消費甚至透支香港議題,宣揚“今日香港,明日台灣”。蒙蔽、恐嚇人民,層層加碼“仇中反中”情緒,大造白色恐怖。民進黨當局眼裏、心裏根本沒有台灣人民,更沒有香港的福祉,其念茲在茲的不過是其政黨利益,以香港之血祭旗,大肆舔食“人血饅頭”,謀取選票繼續“毒化”與“獨化”台灣,這才是他們真實而醜惡的目的。

 

雞鳴狗盜之輩“可恨可憐”。

 

與“港獨”媾和早已世人皆知,不過民進黨當局概不承認,大有“喝醉酒的人高呼自己沒醉”的心態。但縱觀香港國安法立法至今,綠營政客大念歪經、大潑臟水,大加指責、聒噪不止,實為心中有鬼的跳梁小丑、雞鳴狗盜之輩,惹全世界正義國家厭煩。

 

此番上榜“43條實施細則”,直擊“台獨”要害,令民進黨當局如芒刺在背。按照該實施細則,警方若要求提供資料,如果不遵從或給予虛假、不完整數據,一旦定罪,外國或台灣政治性組織或代理人將被判罰款及監禁。這令他們坐立不安,於是“夜路吹口哨---虛張聲勢”。先是聲稱所謂“不尊重、不友善”,甚至妄言“製造恐慌”,“扼殺臺港正常交流”。然而,揚言限制“港澳條例”、斷臺港經貿之舉,不也是此群鼠輩在操弄?殊不知,臺港經貿高度聯結,豈能説斷就斷!

 

而後,又強調“台灣關心香港情勢,但從未介入”,“常年以來亦從未逾越分際”。民進黨當局不顧早已被打臉,仍進行如此蒼白狡辯。綠營政客嘴臉,實在醜陋不堪。其時,蔡英文仍宣稱“會跟蹤香港國安法施行,必要時將對台灣民眾或是相關組織發出‘警訓’”,甚至“考慮反制措施”。如此“荒腔走板”,倒不知是可恨還是可憐。

 

一法穩臺海,一法安香江。《反分裂國家法》和香港國安法,如達摩克利斯之劍,高懸在“台獨”、“港獨”頭上,所有魑魅魍魎終將無處遁形,謀“獨”幻想終是南柯一夢。誠如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所言,任何插手香港事務、攻擊“一國兩制”、分裂國家的企圖註定失敗。(作者 禾島愚人)

展開全文

“香港國安法”明確點名台灣 坐看民進黨當局“旁觀者”的表演

2020-07-10

“香港國安法”明確點名台灣 坐看民進黨當局“旁觀者”的表演

 

“香港國安法”實施細則7日正式生效。其中,第43條實施細則明確點名台灣——“香港警務處處長如合理地相信是防止及偵查危害國家安全罪行所需要的,可在保安局局長批准下,借向某外國政治性組織或台灣政治性組織,或某外國代理人或台灣代理人送達書面通知,規定該組識或代理人在指定期限內,按指定方式向警務處處長提交指明數據(包括在香港的活動及個人資料、資産、收入、收入來源及開支)”,外國或台灣政治性組織或代理人如果不遵從或給予虛假、不完整數據,可被判處罰款或監禁。

 

“香港國安法”明確點名台灣 坐看民進黨當局“旁觀者”的表演

 

儘管民進黨當局一直死不承認跟“港獨”安通款曲,但自香港“反修例”暴亂以來,以蔡英文為首的綠營份子就一直積極吃“香港人血饅頭”,大分貝吶喊“撐香港”,在年初蔡英文贏得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連任之後安靜了沒幾個月。5月底,全國兩會開始審議涉港國安立法,民進黨當局又跟隨西方“反華勢力”的腳步,鸚鵡學舌的表態“大陸製造恐慌”、“扼殺香港民主自由”……

 

這次《實施細則》出來,民進黨當局更是“旁觀式”反應強烈。台灣陸委會7日立刻“表達強烈不滿與譴責”,末了還不忘“特意強調”台灣“關心香港情勢,但從未介入”,“常年以來亦從未逾越分際”。蔡英文甚至揚言會隨時緊盯香港國安法施行,必要時對台灣民眾或是相關組織發出“警訊”。但如果“香港國安法對台灣造成傷害或有不合理的現象時,將會考慮反制措施”。至於所謂的“反制措施”包括什麼,島內黨政人士分析表示,台灣安全團隊將針對該法可能的實施強度以及影響等,先做一些情勢評估及應對預案,同時跟主要地區保持高度聯繫,就後續情勢及應對進行相互了解與溝通。

 

眾所週知,香港國安法是為打擊“台獨”與“港獨”勢力合流,執法對象主要是指“台獨”勢力,並非針對台灣特定半官方駐港機構或正常交流的非官方組織。民進黨當局卻如坐針氈,急忙跳腳説要“反制”,怕不是對自己“台獨”的立場以及與“港獨”同流合污的下作行為了解得十分透徹?這句“關心但從未介入”的表態,真是耐人尋味!

 

“香港國安法”明確點名台灣 坐看民進黨當局“旁觀者”的表演

 

島內網友評論

 

對此,台灣《中國時報》發表社論示警,如果民進黨當局仍然消費香港議題,沒能警覺及時調整現行兩岸及“外交”政策,兩岸局勢將十分凶險。更有評論稱“民進黨當局自毀臺港關係”,去年在香港問題上嘗到“甜頭”的民進黨似乎依然不肯放下“嘴邊的美食”,在香港國安法正式通過之後,民進黨政客還是膝蓋反應式地進行政治鼓噪。但民進黨在香港議題上能夠收割的政治效益已經呈現遞減趨勢,而且“台灣根本離不開香港”,原本台港經貿合作就相當密切,如今台灣可能更加依賴香港,而台灣還在“基於政治考慮”對兩岸人員往來繼續施加限制“等於自己放棄了與大陸維持往來的仲介,很難想像接下來台灣能想出怎樣的辦法,為兩岸關係的恢復找到可行的出路”。

 

香港《大公報》更直指民進黨當局大肆攻擊香港國安法是作賊心虛:俗話説“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意即“如果行得正、企得正,怕什麼調查”。這些年“台獨”勢力與“港獨”分子頻繁來往,尤其2016年5月蔡英文上臺後,“兩獨”合流日趨公開化,去年“香港修例風波”期間更是沆瀣一氣。日後倘若再發生這些行徑,將可能受到法律制裁香港國安法針對的是與香港有關的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組織實施恐怖活動、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等罪行,如果沒有參與這些不法活動,又有何懼?民進黨當局所謂“風險提示”,其實是對民進黨自己人的警示。

 

海峽衛視特約評論員謝楠也認為,民進黨當局急得跳腳,就是典型的心虛體現,因為在過去民進黨當局在“港獨”勢力非常猖獗時扮演了不光彩角色,第二,香港地區和台灣地區的關係非常密切,未來如果“港獨”與“台獨”再次勾連,根據“香港國安法”實施細則,台灣方面必須提供相關信息,否則將予以重罰,這恰恰捏住了民進黨當局的痛腳。“香港國安法”實施細則對“港獨”勢力是毀滅性的打擊,對“台獨”勢力則是有“敲山震虎”的效應,這才是民進黨當局焦慮甚至是上躥下跳的根本性原因。

 

“香港國安法”明確點名台灣 坐看民進黨當局“旁觀者”的表演

 

再看民進黨自己不顧島內輿論反對,強推的所謂“國安五法”、“中共代理人修法”、“反滲透法”等,聲稱為了防止境外敵對人士在台灣發展組織、約束台灣民眾赴大陸行為、防杜網絡攻擊與散佈假訊息等,其實根本是假民主之名行專制之實!對內打壓政治對手、封殺批評聲浪、製造綠色恐怖,對大陸則是“台獨路”走到底,企圖切斷兩岸人員往來,破壞兩岸關係。這樣的民進黨,又有什麼資格批評香港國安法“獨裁”、“損害香港民主自由”?顯然是雙重標準。

 

“香港國安法”明確點名台灣 坐看民進黨當局“旁觀者”的表演

 

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

 

民進黨當局“謀獨”的險惡用心早已人盡皆知。7日,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是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重要舉措,必將有力打擊亂港分子和分裂勢力,有效防控國家安全風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出臺和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第四十三條實施細則》非常必要而及時。民進黨當局做賊心虛,對香港國安法和《實施細則》説三道四,肆意誣衊,再次暴露其圖謀插手香港事務、搞亂香港、謀求所謂“台獨”的險惡用心。任何插手香港事務、攻擊“一國兩制”、分裂國家的企圖註定失敗。

展開全文

蔡英文所謂“援港方案”只是口頭支票,黑暴分子被拒之門外

2020-07-10

蔡英文所謂“援港方案”只是口頭支票,黑暴分子被拒之門外

 

蔡英文所謂“援港方案”只是口頭支票,黑暴分子眼巴巴被拒之門外。(圖片來源網絡)

 

台灣方面陸委會上月推出的所謂“援港方案”,美其名曰“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政專案”,但實際上卻是“援暴、援恐方案”。民進黨當局制訂該方案的“目的”是收留香港黑暴分子,可結果是,所謂“援港方案”只是重申“港澳條例”第18條,猶如一張無處兌現的空頭支票。

 

其實對於所謂“援港方案”,民進黨當局內部也有不同意見。有部門擔心香港黑暴分子數量太多,台灣收容能力有限,一度想扔給民間機構處理,後來在多方折衷協調之下才仍由當局主導援助,但並沒有公佈援助的實施細則。

 

民進黨當局的如意算盤是這麼打的,萬一預算不夠,或者局勢有變,便可隨時“落閘”、拒絕援助,反正是黑箱作業,外界對其中的來龍去脈不得而知。

 

由於安置香港黑暴分子需要大量預算,如此一來,定會分薄台灣民眾的福利和資源,勢必引起台灣社會的強烈反彈。

 

怎麼辦呢?民進黨當局又開始狡辯,稱該方案是“援助”而非“援救”,所以被援助者必須是合法入境。以目前台灣地區因疫情而實施的入境管制措施來看,一大批香港黑暴分子只能眼巴巴的被拒之門外。

 

香港黑暴分子們,你們難道還沒看清本質嗎?所謂“援助方案”只是擺擺姿態而已,你們只是民進黨當局對抗中國大陸的政治消費工具,被透支過之後就只會被棄置一旁。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你們的,只有是香港法律的制裁。(文/雙九)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