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大咖來了!上海國際電影節“國漫系列分享會”拍了拍你!

動漫大咖來了!在上海國際電影節?

 

是的!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23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將於7月25日開幕。7月27日,由總臺上海總站承辦的“國漫系列分享會”,將邀請動漫主創大咖首次聚集在上海國際電影節的舞臺。

 

國漫優質作品輪番登場,一定會給喜愛二次元的你們帶來多重驚喜!你最熟悉的聲音這裡統統都有,各種名場面讓你應接不暇,還有美妙的歌聲相伴。

 

想來現場?別急。“國漫系列分享會”拍了拍你,現場觀眾報名通道今日正式開啟!分享會將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上海國際傳媒港舉行,《靈籠》《狐妖小紅娘》《秦俠》以及正在策劃中的《終鑰之歌》多部國漫都將驚喜亮相,主創陣容相當豪華。

 

想知道誰將來到國際傳媒港?想到分享會現場一睹國漫風采?來看以下攻略↓

 

第一步:掃描下方海報中的二維碼;

 

第二步:進入H5報名通道,仔細填寫各項信息;

 

第三步:一定要記得上傳你的“健康綠碼”;

 

第四步:等待成為“幸運錦鯉”!我們將於7月25日前通過郵件的方式通知幸運的你。

 

動漫大咖來了!上海國際電影節“國漫系列分享會”拍了拍你!

 

△掃描二維碼進入報名通道

 

當然,來不了現場的也不用心急,屆時活動將在央視新聞客戶端等平臺同步直播,在線互動。

 

其實,國漫此次超強陣容來到上海國際電影節國漫系列分享會也正是體現了國漫壯大“朋友圈”之路越走越好,越來越令人期待。在動畫電影方面,從五年前的《大聖歸來》橫空出世,再到票房突破50億元人民幣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國漫力量不斷創造傲人成績。在動畫劇集製作方面,2019年,國內推出上百部動畫劇集,全網播放量破億的動畫相繼涌現。

 

次元旅行,出發在即。

 

衝破次元,國漫無界。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