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高官訪台!民進黨是樂了,台灣民眾卻提心吊膽!

8月9日,美國衛生部長亞歷克斯·阿扎(Alex Azar)與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分別率團抵達台灣。民進黨當局高興至極!完全不顧島內疫情反復的危局,直接獲准美日政要來臺入境免採檢和免隔離14天。此事在島內炸開了鍋,更有媒體人怒批“台灣人的命不是命嗎?”擔憂台灣防疫由此産生破口。

 

從日本女學生、泰國移工、比利時工程師這些零星確診個案可以看出,民進黨一直吹噓的“本土零確診”絕對是虛幻的幻想。民進黨維持“台灣防疫神話”的“優越感”只需用一招,就是將這些全部歸入“境外移入”。

 

美日高官訪台!民進黨是樂了,台灣民眾卻提心吊膽!

 

儘管台灣醫界對近期疫情回溫現象提出示警,疾呼民進黨當局應實行入境普篩,並提高核酸檢測(PCR)的Ct值,以避免出現漏網之魚。但台灣疫情指揮中心始終認定沒有必要,也堅持維持入境個案檢測,其故步自封的心態展露無疑。畢竟,裝睡的人是永遠也叫不醒的!

 

而美國作為全球防疫最差、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此時竟然還有心情派出衛生部長來傳達“美國總統特朗普對台灣的支持”?呵呵噠~~

 

美國搭好了戲臺子,民進黨當局也甘願上臺表演!因為民進黨當局又有吹噓“外交突破”的素材了,機會如此難得,怎麼會給自己設卡呢?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説,重要來賓來訪,在嚴格的防疫準備和規定下,來臺可以不做居家檢疫,他們根本不會和小區接觸,相當安全。他還説,若發生感染,“我負責”。

 

陳時中“部長”這話説的硬氣!只是,不知您是哪來的勇氣和底氣,能保證一定不會出事呢?在“神壇”待久了,覺得自己的話能成“預言”了是吧?!

 

美日高官訪台!民進黨是樂了,台灣民眾卻提心吊膽!

 

蔡英文在8月5日接受記者採訪時還強調,疫情瞬息萬變,時時刻刻都不能輕忽。轉過頭就任由美日高官來臺免檢免隔離。正如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説,本來就是雙重標準,這就是政治現實。

 

國民黨民意代表吳斯懷與陳以信批評,陸配及其子女迄今無法返臺,民進黨當局卻為美國政要赴臺檢疫流程大開方便之門。

 

美日高官訪台!民進黨是樂了,台灣民眾卻提心吊膽!

 

台灣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痛批,顯然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説的縮短檢疫時間會造成防疫破口根本不成立,呼籲民進黨當局不要再自欺欺人,不能一邊讓美國人走後門,而“小明”、陸生、陸配卻仍然被拒于門外。

 

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不滿,“美國疫情真的嚴重!這樣也能放進來,是想要找防疫破口嗎?”“又是雙標做法”。

 

民進黨當局大開後門讓美日高官訪台,如同將一把刀懸于台灣的防疫網之上,若刀落網破,後果將由全體台灣同胞共同承受。難!做“台灣民眾”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