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披露臺諜案:正告“台獨”分子玩火必自焚

央視披露臺諜案:正告“台獨”分子玩火必自焚

 

央視報道截圖。(圖片來源:網絡)

 

近期,國家安全機關組織實施“迅雷-2020”專項行動,依法打擊台灣間諜情報機關滲透破壞活動,破獲數百起間諜竊密案件,抓獲一批台灣間諜及運用人員。昨天的《新聞聯播》和《焦點訪談》先後對此進行了報道。

 

這些事件再次提醒廣大民眾警惕“台獨”的小動作;同時,也正告“台獨”分子,拒不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危害國家安全,破壞祖國統一,謀“獨”挑釁,必將失敗。

 

節目播出後,民進黨當局有關部門竟然回應稱,這是大陸的“政治炒作”,並稱大陸此舉“破壞兩岸關係發展”。還有綠營“民意代表”也跟著煽風點火,稱大陸“誣陷”臺方人員從事間諜行為。

 

台灣方面這些反應是在顛倒是非,故意攪渾水。從《焦點訪談》的報道案例來看:這名犯罪嫌疑人李孟居是“台獨”組織“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他潛入深圳打探武警部隊集結情況,拍攝大量視頻圖片向“台獨”組織發送報告。事實清楚,證據確鑿。其拍攝的視頻、照片,以及聊天記錄、傳單、實施犯罪的工具等無一不是證據。

 

根據鑒定結果,李孟居所拍攝的16段視頻、48張照片,經過專業的間諜情報機關測算分析,可以分析出整個部隊的人員數量、主戰裝備的情況以及作戰意圖和規模。這種為境外刺探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的行為,嚴重危害了國家安全。在任何國家和地區,都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

 

如此明顯的證據,台灣島內某些人竟然視而不見,揣著明白裝糊塗,亂扯所謂的“自由、人權”當幌子,一味胡攪蠻纏,讓人看清“台獨”勢力破壞兩岸關係、卻又敢做不敢當的真正面目。

 

眾所週知,“台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除李孟居案還有很多。去年香港爆發“修例風波”以來,“台獨”勢力在其中扮演了很多不光彩的角色,在《香港國安法》施行後,民進黨當局還成立專門部門為逃往台灣的香港“反中”亂港分子提供便利。如此插手香港事務的民進黨當局,應該捫心自問,到底誰在“破壞兩岸關係發展”?

 

民進黨當局上臺後,拒不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單方面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歪曲攻擊“一國兩制”、勾連外國反華勢力,加劇“台獨”分裂活動,背地裏頻頻搞小動作,早就激起了包括島內有識之士在內的廣大中國人民的反對,如不及時改正,必將走向絕路。正如《焦點訪談》所説,“台獨”是歷史逆流,任何危害國家統一和損害國家安全利益的行為,最終都將玩火自焚。(文/石葦)

標簽:反獨促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