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檔視效大片《刺殺小説家》曝“全員集結”版預告

國際在線消息:由《繡春刀》系列導演路陽執導,寧浩監製的奇幻動作冒險電影《刺殺小説家》曝光“全員集結”版預告。作為一個視效大片,路陽耗時5年打造的小説異世界,一直是電影的重要看點之一。今日新預告中不僅清晰地展現了異世界的故事背景,赤髮鬼一聲令下,皇都城內十八個坊便相互為敵,紛爭不斷。而這位統治者也終於初露端倪,雖然只有冰山一角,但充滿壓迫感的巨大身影,拉滿了大家對這位數字角色的期待。

 

同時還一起曝光了“全員集結”版同名海報。海報中,兩個平行世界的人物陣營被徹底揭開,每個人神情迥異,各揣心事,讓人對這場兩個世界的奇幻冒險更添好奇。

 

 

海報 片方供圖

 

預告開頭,小説異世界中百姓伴隨著戰鼓和歌舞虔誠地跪拜統治者赤髮鬼,並聽從他的號令,彼此為敵。一幕幕奇觀,讓人大開眼界。更驚喜的是,赤髮鬼終於現身,雖然只是一閃而過,但巨大身軀破石而出,四隻巨手給人無盡的壓迫感。

 

 

劇照 片方供圖

 

電影裏,赤髮鬼讓董子健的復仇之路充滿險阻,電影外這位“天價片酬”的數字角色也把視效團隊難壞了。視效總監徐建透露,讓數字角色去演戲,在全世界的視效範圍內都是最大的難題。不説赤髮鬼的面部表演,光是讓它流暢地動起來,就很有挑戰。據悉,因為赤髮鬼是四隻胳膊,需要兩名演員配合進行動作捕捉,一前一後保持相同的節奏和力度表演。隨後再將兩套動捕數據結合,才打造出一個身形龐大卻格外靈活的巨人。

 

 

劇照 片方供圖

 

現實世界中,幕後黑手李沐(于和偉 飾)信誓旦旦的一句“路空文,活不成”,將關寧(雷佳音 飾)刺殺小説家(董子健飾)的任務推至高潮。與此同時的小説異世界中,紅甲武士也與董子健飾演的空文展開激烈的追逐,次次狠下殺招。尤其是空文從高樓跌落的一幕,紅甲武士隨之衝破房門,左手持斧蓄勢待發,右手伸向空文,空中定格的一瞬間讓人展開無限想像。董子健在兩個世界遭遇追殺,現實世界小説家能否轉危為安,異世界空文又能否成功復仇,期待大年初一電影《刺殺小説家》揭開謎底。

 

據悉,電影將於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