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臺青 相聚肇慶

活力臺青 相聚肇慶

 

大灣區台灣青年交流聯誼活動(圖片來源:肇慶市高要區臺港澳事務局)

 

由肇慶市高要區臺港澳事務局和肇慶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青年聯誼會共同組織的“大灣區台灣青年交流聯誼活動”日前在肇慶市高要區愛麗絲咖啡莊園舉辦,來自深圳、中山、江門、肇慶等地的40余名台灣青年齊聚高要,相互交流、發展友誼。

 

“平常工作比較忙,沒什麼時間和這麼多同齡的朋友一起玩,也很少有拓展朋友圈的機會,今次活動非常棒,不但可以結交朋友,還能陪家人出來玩耍。”初次來肇慶的江門臺青王又慶表示。

 

來自深圳、中山、江門的臺青紛紛表示,通過與肇慶臺青的交流,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肇慶、了解高要,更新了自己對肇慶學習、就業、創業、生活的環境的認知。

 

此次活動所在地愛麗絲咖啡莊園,是高要區台資企業肇慶市瑞世界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的項目之一。從2004年栽種咖啡至今,發展成了擁有200畝的咖啡農場,從育苗、栽種、管養、後加工處理、到商化成各類咖啡産品,實現了産業化一條龍服務。現今,愛麗絲咖啡莊園已是華南地區最大咖啡種植基地。(中國台灣網、肇慶市高要區臺港澳事務局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4月19日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