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青年攜手體驗“舌尖上的黃浦”

兩岸青年攜手體驗“舌尖上的黃浦”

 

“食在黃浦——兩岸青年美食文化體驗”定向交流活動(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上海市臺協黃浦區工委會青年部日前舉辦“食在黃浦——兩岸青年美食文化體驗”定向交流活動,融合“美食、遊戲、交流”三大元素,為兩岸青年打造一場美食文化盛宴。

 

本次參與定向賽的共有8支隊伍,40人,分別來自雅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好樂迪餐飲娛樂有限公司、日月光集團、東方商旅等8家台資企業。

 

活動主辦方精心挑選杏花樓、老半齋、大壺春、小紹興、豫園湖心亭、寧波湯糰店、老松盛共7個地點進行美食體驗。同時通過趣味的闖關遊戲,讓參賽團隊彼此培養默契,進而達到兩岸青年攜手共遊、彼此交流的目的,加強參賽者對上海文化的了解與認同,深度體驗感受黃浦區豐富的文化底蘊。

 

據悉,此次活動是黃浦區臺辦、臺協黃浦區工委打造的兩岸青年交流品牌——“海苔FAN團”成團出道的第一次活動,受到滬臺青年廣泛歡迎。主辦方表示,將繼續組織各類兩岸青年喜聞樂見的社交類、生活類、技能類、體育類興趣活動,將“海苔FAN團”打造成為增進兩岸青年交流,促進兩岸青年心靈契合的一張新名片。(中國台灣網、上海市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4月22日訊 

 

兩岸青年攜手體驗“舌尖上的黃浦”

 

寧波湯糰店(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