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兩戰區密集軍演,“台獨”越緊,“武統”越近!

最近一段時間,我東部戰區、南部戰區密集在臺海區域舉行大規模軍演,大批主力艦艇、戰機輪番登場,令軍迷大呼過癮的同時,更讓心繫祖國統一事業的網友們拍手稱快。

 

事實上,無論是解放軍的動作,還是廣大網友的反應,均與海峽對岸始終抱持“台獨”幻夢不放的民進黨當局有著直接關係。

 

他們拒不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頻頻與美西方等外部勢力勾連,是導致臺海兵兇戰危,以及大陸民間“武統”聲浪升高的根本原因。

 

8月25日,在中俄元首通電話時,俄羅斯總統普京強調,俄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中俄是風雨同舟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俄方對一中原則的堅定支持態度,充分體現了一個中國原則是公認的國際關係準則,是國際社會普遍共識。

 

島內“台獨”分子及其背後的外部干預勢力,若想挑戰一中原則,不僅是與14億中國人民為敵,更是與國際社會發展的潮流背道而馳。

 

道理要説給懂的人聽,對於執迷不悟的“台獨”頑固分子,解放軍會用他們“聽得懂的語言”,給他們講講該懂的道理。

 

兩岸實現統一之後,台灣將永保太平,民眾將安居樂業。中國的統一,不會損害任何國家的正當利益,以及任何國家在台灣的經濟利益,只會給各國帶來更多發展機遇。(關其行)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