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半民眾反對拆蔣介石銅像,這回民進黨不説話了?

過半民眾反對拆蔣介石銅像,這回民進黨不説話了?

 

對於民進黨當局拆除中正紀念堂蔣介石銅像的“轉型”方案,最近民進黨自己做了一份民調。民調顯示,有高達58%的受訪者表示不支持,支持者只有25%。

 

這25%的支持完全是靠民進黨及基進黨的“基本盤”撐起來的。也就是説,如果民進黨當局拆掉蔣介石銅像,等於在跟全台灣大部分民眾背道而馳。

 

對於這一結果,民進黨方面卻不予置評。怎麼?看到民意不如心意,就開始靜音了?而一些民進黨人士則稱,民調説明該“轉型”方案接受度不普及,需要一段很長時間的説服過程。也就是説,民進黨並沒有放棄拆掉銅像、鼓噪族群對立的方針和路線。

 

為什麼民進黨當局的“轉型正義”不得人心?歸根結底,是因為這番折騰既沒有正義,也越轉越不行!哪有什麼社會公義?只有民進黨一傢俬利!“轉型正義”時至今日,已經徹底淪為“綠色獨裁”當局清算政敵和異議人士的政治迫害運動!

 

拆蔣介石銅像這一招,民進黨反反復復用了多年,是其“去中國化”過程中的慣用伎倆。但民進黨不認自己是中國人,能改變台灣人也是中國人的事實嗎?割裂中華文化,只會摧毀台灣社會文化基礎,令社會陷入無序與混亂之中。

 

如此倒行逆施,台灣民眾不會答應,祖國大陸更不會答應!終有一日,民進黨當局“文化台獨”的種種逆行,將被徹底清算和撥亂反正!(關其行)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