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阿根廷民众发动大罢工 呼吁解决就业危机

中国日报网涂恬 2014-08-28 07:28:24

阿根廷民众发动大罢工 呼吁解决就业危机
 
阿根廷上演新一轮大罢工,图为一名年轻男子击鼓参加36小时大罢工活动。

中国日报网8月28日电(涂恬)深陷债务危机的阿根廷正在持续遭遇社会动荡。

据报道,当地时间2014年8月27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上演了36小时大罢工活动。

活动期间,民众在街头游行,拥堵主要道路,与警方对峙,要求政府提供更多职位、涨薪和减税。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涂恬标签: 阿根廷 罢工 就业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韩国泡菜出口连续下滑 日本市场缩水是主因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