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德国人认为默克尔和普京将在2020年外交政策中发挥作用

德国人认为默克尔和普京将在2020年外交政策中发挥作用

2019年12月30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一份民调显示,德国人认为,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在来年解决全球问题上发挥最重要的作用。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

  据报道,这些是YouGov民调研究机构29日在《星期日世界报》上进行的一项民调的结果。

  在回答“哪些政治人物在2020年与重大外交政策的决定最为相关?”这个社会问题时, 22%的人选了默克尔,20%的人选了普京,19%的人选马克龙。还有16%的调查参与者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承担这一角色,而12%的人则把希望寄托于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29%的人认为目前这个问题无法给出人选。

  受访者还被问及德国是否需要加强其在冲突地区的军事存在,以增加其外交政策的影响力。55%的人表示反对,有27%的人赞成,剩余的人不置可否。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