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华夏航空首架空客A320型飞机抵渝 重庆航空产业向中小城市辐射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8-23 14:27:27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网讯(见习记者 崔曜)8月20日,华夏航空公司购买的首架空客A320型飞机于下午3点抵达江北国际机场。据悉,A320型飞机将主要服务于重庆与部分中小城市的非主干航线,促进重庆航空产业向中小城市辐射。

据了解,A320型客机在性能上较为成熟,有更多的座位和更远的航程可供选择,华夏航空在现有机型基础上运行能力将得到加强。A320型飞机拥有单通道飞机最宽的客舱,其中经济舱标准座椅宽度达18英寸,座位数涵盖100座至240座。华夏航空今年共引进3架A320型飞机,分别于8月、11月、12月交付使用。

新型飞机以重庆为起点,华夏航空有自己的考量。华夏航空负责人认为,特别是随着T3航站楼投入使用,重庆航空市场潜力巨大。“不同于其他航空公司的主干线策略,华夏航空专做支线,为重庆与周边的中小城市交流搭建平台。”这位负责人表示,华夏航空以重庆为起点,连通其他一二线城市与中小城市,将有效扩大重庆航空产业的辐射范围。

据介绍,A320型飞机总共服务重庆三条航线。新飞机将于8月26日首航,从重庆出发途经毕节,最终抵达厦门。另外两条航线分别为重庆=柳州=海口和重庆=襄阳=杭州。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