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明顯加長 奧迪全新A6L低偽諜照曝光

2018-07-13 09:33:3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汽車之家論壇獲得了一組奧迪全新A6L的路試諜照。新車車身部分明顯加長,整體造型基本保留海外版設計。根據此前消息,新車預計將於2019年年初發佈並上市。

  從外觀來看,儘管測試車輛在前臉部分進行了偽裝,我們還是可以看到全新的矩陣式LED大燈,部分重新設計的六邊形進氣格柵,發動機艙蓋上的筋線與海外版保持一致。

  側後面來看,奧迪全新A6L後門加長十分明顯,車頂線條也隨之拉長,三角窗造型同樣有所調整;車身線條較為複雜,腰線首次採用分段式設計,並搭配有雙五輻式輪圈。

  尾部來看,新車與海外版相同,整體線條十分豐富,凸顯層次感;採用全新設計的橫向LED尾燈組,一條鍍鉻飾條將兩側尾燈貫穿。此外,全新A6L帶有扁口排氣裝飾,與之搭配的是隱藏式排氣。

  動力方面,全新奧迪A6在歐洲市場提供3.0TDI柴油發動機和3.0TFSI汽油發動機,而國産全新A6L的動力匹配還有待公佈,我們預計後者將繼續提供2.0T、3.0T及2.0T插混等多款動力總成供選。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