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官圖 搭載2.0智慧互聯/9月上市

2018-07-13 10:56:27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近日,名爵官方發佈了全新緊湊型SUV名爵HS的官圖。該車搭載了全新互聯網汽車智慧系統、主動駕駛輔助系統等科技配置,預定於今年9月正式上市。

  外觀部分,名爵HS前臉採用了家族式設計,開眼角大燈搭配上“繁星”中網,格柵周圍加入了粗壯的鍍鉻飾條包裹,與大燈組融為一體。而這次不同於名爵以往車型的是,HS頭燈採用了雙色光源,再配合8顆LED燈珠和LED燈帶組成日間行車燈,同時具備流水動態燈效。

  在側面的設計上,名爵HS的側面腰線較為獨特,從前翼子板平緩延伸至後門處後開始上揚,營造出時尚動感的造型,也讓整個側面看起來非常的圓渾飽滿,似乎和保時捷Macan有些神似。同時搭配雙五福鋁合金輪轂,營造出極強的運動感。車尾層次感豐富,配有全LED尾燈組。

  在車內,名爵HS主打豪華皮質座艙,主/副駕駛座椅均為柔軟皮質包覆,儀錶臺上部分和門板上沿等不常接觸的地方也採用了軟質材料包覆。中控台中央配備10.1英寸懸浮式中控屏,同時車內還搭載了BOSE音響系統以及隨音樂變換顏色和亮度的氛圍燈,64色可調,可按車主喜好自行設置,且支持分段開啟,能與中控大屏智慧交互、與語音進行聯動。

  科技配置方面,名爵HS將搭載最新一代互聯網汽車智慧系統“互聯智行”,除具備人工智能語音、大數據主動導航、手機遠程車控等功能之外,該系統還將加入騰訊音樂資源、考拉FM、停簡單智慧停車場、微信組隊、高速公路雲支付、口碑等應用。安全配置方面,名爵HS搭載的MG PILOT智慧主動駕駛輔助系統,包含後方十字交通預警、倒車後方盲區監測、開門盲區警示、變道輔助系統的“四位一體”盲區監測。此外,高配車型還將提供全景影像、無鑰匙進入、全景天窗等配置,並且還將衍生Trophy運動版車型。

  動力方面,名爵HS將搭載1.5T/2.0T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24kW(169PS)和162kW(220PS),尾標則分別對應20T/30T,其中2.0T車型還將提供四驅版本,動力總成佈置與榮威RX5完全一致,傳動系統也將匹配6速手動及6速/7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