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馳G級將8月7日上市 延續方正造型

2018-07-19 09:34:22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奔馳官方獲悉,新一代奔馳G級將於8月7日國內上市。據悉,本次上市的新車包含兩款,為今年北京車展上亮相的奔馳G 500和AMG G 63先型特別版。

  外觀方面,奔馳全新G級依舊採用了方正的盒子造型,新車採用全新的LED前大燈,而尾燈“C”字形的LED光帶造型相比現款車型更加炫酷,點亮後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新車通過大量新技術和新材料的使用,比現款G級減重多達400kg。與普通版車型相比,AMG G 63先型特別版採用了直瀑式格柵,同時採用特殊涂裝和紅色輪圈裝飾。

  內飾方面,奔馳全新G級採用了最新的設計語言,並首次配置了雙12.3英寸液晶屏。較現款車型而言,新車豪華感更強,同時科技配置也更為豐富。此外,奔馳全新G級的車身尺寸將進一步升級,後排乘客的腿部空間也將得到改善。

  動力方面,G 500搭載了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309kW(421Ps),峰值扭矩610Nm,傳動匹配9速自動變速箱。AMG G 63換裝了一台4.0L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帶閉缸技術),最大功率430kW(585Ps),峰值扭矩850Nm,傳動匹配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同時還配備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