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雷淩新增車型上市 售12.88萬元起

2018-07-20 09:23:02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官方獲悉,廣汽豐田雷淩新增兩款新車型,分別為185T CVT尊貴版和雙擎 1.8H GS-V CVT尊貴版車型,售價分別為12.88和14.58萬元。

  185T CVT尊貴版

  配置方面,185T CVT尊貴版在現款185T CVT精英版的基礎上打造而來,儀錶盤內加入了4.2英寸的彩色液晶顯示屏、BlueSense專屬設計套裝(含專屬倣皮座椅、中控臺飾條、門板飾條)、胎壓監測、LED日間行車燈。此外,螢石藍色車漆的車輛還將擁有專屬的電鍍黑鉻套裝(套裝包含前格柵上飾條、下格柵飾條、後牌照上方飾條和大燈飾條)。

  動力方面,新車繼續搭載1.2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傳動部分,與之匹配CVT變速箱。

  雙擎 1.8H GS-V CVT尊貴版

  雙擎1.8H GS-V CVT尊貴版車型基於雙擎1.8H GS CVT精英天窗版打造,售價略增但增加了大量配置。新車增配了HEV車型專屬輪圈(高配版)、BlueSense專屬設計套裝(含倣皮座椅、中控臺飾條、門板飾條)、胎壓監測,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動力方面,新車繼續搭載由1.8L自然吸氣發動機與電動機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73kW(99Ps),電動機最大功率53kW(72Ps),系統綜合最大功率為100kW(136Ps)。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