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三季度上市 雪佛蘭沃蘭多實車曝光

2018-07-20 09:10:3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一組雪佛蘭沃蘭多實車圖片。新車定位於跨界緊湊型車,提供5座和7座可選,預計其與本田傑德等車型競爭,並將於三季度上市。

  從圖片來看,沃蘭多前臉採用大嘴式設計,LED前大燈組內部帶有兩段式LED日間行車燈,更具辨識度。新車左右兩側採用凹陷式進氣口設計,為這款車增添了些許運動氣息。

  側面來看,沃蘭多車身比例與MPV較為相似,採用黑色輪眉和小包圍,凸顯跨界風格。車尾部分,新車設計較為保守,採用多邊形尾燈設組,倒梯形牌照區域帶來一定的層次感。此外,新車配備全景天窗、行李架等。

  回顧內飾,沃蘭多7座版車型提供2+3+2式座椅佈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和前後移動,右側座椅提供第三排一鍵進入功能,第三排座椅支持5/5比例分割放倒。根據申報信息,沃蘭多的長寬高為4684/1807/1628mm,軸距為2796mm。

  動力方面,沃蘭多將搭載1.3T直列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156馬力。傳動系統部分,新車預計將匹配6速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